烟汜

更新很杂,癫癫的很开心

《别过来!我是男巫,不是男酮!》

前言:是新企划,和@VC银翘片 老师的联文,指我们每人负责一个chapter,反复横跳,文后附链接。轻松沙雕向的羽枭,背景是魔法世界,希望各位看得开心。





chapter 1 我才真是瞎了眼我


  微冷的,有些潮湿的夜,虽然看不见摘星崖上的星星,但并不影响凯亚的好心情,男巫拎着酒瓶子晃了晃,空空的酒瓶子提醒着他,该回去了。

  “嗯……这摘星崖涉嫌虚假宣传啊,哪有漂亮美女半夜来看星星。”随性的男巫伸个懒腰准备回家,本着不能破坏生态环境的理念,还好心带走了喝空的酒瓶。

  悬崖那边的森林小屋是男巫的家,男巫哼着不着调的歌儿,连森林里的虫子都听不下去,纷纷闭了嘴赶着逃跑。

  就是如果忽略了那一点点像冤鬼索命来的声音就更加完美了,凯亚如是想。

  “有人么……有人在么……”

  一声声的像是在喊魂,凯亚偏起了兴致,“我倒要看看到底是哪路喊冤的魂儿跑来我这了。”

  于是他兴冲冲的收获了一个红头发的小女孩。

  哦,其实他不太能分清这小孩的性别,孩子还小,声音男女莫辩的,不过看那蓄起的红色长发,凯亚估摸着也就八九不离十吧。

  小孩浑身都有些脏兮兮的,白瞎了那身看起来就很贵的行头,凯亚觉得应该是走失儿童之类的,出于人道主义也不能见死不救,就把小孩拎起来放在臂弯,小孩就蔫蔫的耷拉在那,跟他一路回了家。

  凯亚原是想问问这孩子的身世的,没想到反被人抢先了,孩子人不大,脑袋倒是很聪明,不过也许眼神有些不太好,“大哥哥,你是不是魔女呀。”

  男人看着他一本正经提问的脸,觉得有些好笑,就当是逗着他玩儿了,“你看看我的脸,我像魔女么?”

  “唔…可是,城里人都说只有魔女才会住在森林深处,可是,可是你是个男人…”

  小孩皱着眉思考,凯亚都怕他的眉头打了结,哈哈笑着说要去给孩子放热水洗澡,留下小孩满头的疑问呆呆坐着。

  “神秘的大哥哥……”


  不过等小孩洗完澡出来,迷惑的人就变成凯亚了。按他的话来形容,这就像是杯掺了水的酒,再浓郁的醇香也都寡淡不少。

  他原是忘了留浴巾在里面,想绅士的就着门缝给孩子递过去,没想到孩子毫不避讳,直愣愣的带着团蒸汽就出来了。凯亚心想这孩子是有多心大,直到瞟见孩子下面多出来的零件才反应过来,那玩意儿仿佛散发着刺眼的光在时时刻刻提醒着他,

  “哦,我他妈是不是捡了个男孩回来?!”


c2附链,传送vc老师那边 

评论(2)

热度(217)

  1. 共20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