烟汜

更新很杂,癫癫的很开心

《别过来!我是男巫!不是男酮!》

哪有在卷鸭,委屈巴巴@VC银翘片 还有更屑的呢,得意


c6 警告!您的孩子要把魔宠下火锅啦! 

chapter7 是谁把他放进来的?!


  是的哦,那颗蛋就是魔宠哦。

  好像是还没出生的夜枭哦。

  据说是和其他九十九种魔宠放一块最后杀出重围的一个哦。

  其他九十九种包括且不限于璃月特产的蛐蛐鹦鹉大公鸡,其中的门道若在座的各位有些雅兴,就该是某千岁帝君的独家讲座了。

  不过就连帝君本人也不知道为什么最后会是颗蛋胜出,兴许这便是运也。

  小迪卢克捧着蛋,听他们一唱一和的吹这蛋有多好,咂咂嘴回过味儿来,“哦,原来不是用来吃的啊。”

  璃月特色火锅冒着蒸汽,迪卢克那语气里多少带了点惋惜,让温迪都连连感叹,“该说真不愧是凯亚带出来的孩子么,青出于蓝啊。”

  “可是,也许,可能,昨天才是我生日。”

  明明看不出什么表情,但好像迪卢克眼神都透着无辜,倒是三个大人僵在原地,帝君抿了口茶水,权当无事发生,诗人认真的弹起竖琴,把自己当做背景音响,于是迪卢克清澈的目光全压在了凯亚身上。

  坏事了,凯亚想着,脸上的笑却和往常别无二致,“怎么可能呢,小傻瓜,你看璃月的日历,你的生日明明就是今天嘛。”

  “可我为什么要按璃月……”

  剩下半句话没能说出口,他的嘴里被塞了口金丝虾球,贵族教养告诉他不能边吃边说话,于是凯亚就一个一个的投喂过去,再不给迪卢克开口的机会。

  “你们也别干坐着,快吃啊。这金丝虾球味道真不错你说是吧迪卢克。”

  真会骗小孩子啊,凯亚。就这么被他混过去了呢。

  瞎扯,蒙德人不骗蒙德人。

  迪卢克倒是心安理得的接受投喂,反正他也用不惯璃月魔杖,抱着蛋张嘴又吃下一口金丝虾球。

  他们这一桌该吃的吃该说的说,也算是其乐融融。

  “说起来,这魔法联谊大赛应该还有几天吧?怎么说也是璃月举办的一届,璃月港里却没见有来玩选手哎。”

  老爷子抿了口清心泡的茶,“也不是什么人都像你们一般清闲,他们大概都有各自的事或顾虑。”

  “不过,若你们想见,有一位倒是要来了。”

  破空声轻轻的响起,包间窗户吱儿哇乱叫着被人打开,一道青色的身影刷一声就进来了,旁边趴着一个绑的结结实实的少年,正扯着绳子想解开。

  有些眼熟,迪卢克朝那边看了一眼,哟,这不是达达利亚么。

  然后他又悠闲地咬了口金丝虾球,换来了一句没手吗自己吃。

  “魈,这般匆忙,有要紧事?”

  帝君的威严在缓慢铺开,他的眼眸转向达达利亚,小疯子突然觉得,他好像找到与那个深海巨兽一样令他血液冻结的压迫了,不,还要更胜几分。

  “帝君,这家伙到处在城中找武馆挑战,已经打伤许多武者了。”少年仙人想起不卜庐前的长队和白术无奈的请求,要不是碍于达达利亚的身份,早给人丢出城了。

  “还请帝君定夺。”

  魈都没好意思说,刚抓到这小子时,他背后还贴了张纸条,大约写着,”管不了,麻烦好心人帮忙寄存一下,北国银行必有重谢。”,看样子当事人是一点都不知道。

  真是优秀的企业文化啊。

  “至冬方面怎么说?”

  “至冬国的外交使团表示来者是客。”

  其实武馆挑战的规矩在璃月属于正常范围,只是至东的“使者”这样做不免让人多想,达达利亚当然知道,所以他打算将自己塑造成一个单纯为了打架的莽撞少年,个人行为不上升国家。

  具体是怎么做的呢?达达利亚准备挑战帝君。

  字面意义上的挑战,反正帝君不可能答应,答应了也不亏。

  所以当他挣开绳子认真的说出要和帝君打一架时,在场众人都像看傻子一样看他,帝君依旧只是抿了口茶。

  至冬国总不能派个傻子来当下马威。帝君沉吟片刻才开口道,“可以,但你要和我立下契约。”

  “若你能破了我的玉璋,璃月强者随你挑战,倘若不能,那便不可再惹是生非。”

  对达达利亚来说,这已经算是意外收获了,惹事生非的界定是什么呢?帝君没有明说,只要在他的容忍范围内就好了嘛,大不了以后少打几架,没那么大动静就好了。

  所以他毫不犹豫的点头同意了。

  “契约既已成立,食言者当受食岩之罚。”

  所幸包间的场地够大,帝君的瞳眸微微亮起,玉璋聚拢,看上去要比蝉翼还薄。

  达达利亚也不含糊,刚学的招式全都招呼上去,一时间那边水花四溅。

  帝君喝茶吃饭,达达利亚未能刮花敌方护盾。

  毫无疑问,就算再给达达利亚一年他也刮不破这层护盾,于是他理智的放弃了。

  “我认输,不过总有一天,我会变得比你还强。”

  口气不小,帝君欣赏这孩子对武艺的痴迷,不然又怎么会模模糊糊的用惹是生非一词,帝君包容世间万物,只是摆摆手打发了,“你便自去罢。”

  这点小插曲也算落下帷幕,魈随后也告退了,三个蒙德人看的一阵感叹。

  “你们这选手,边备赛还要边管理治安,够操心的。”

  凯亚说着,旁边的迪卢克点着头,不过他显然没有在听。

  迪卢克默默想着,维护治安,好像真的很重要,蒙德当下这样混乱的情况,是不是也需要像魈这样的人呢?

  不过他白天要照顾凯亚和练习,要不就晚上再守夜好了。

  嗯…要想一个好听的代号,我的宠物叫夜枭,那代号就叫夜枭吧,倒也挺合适。

  一代暗夜英雄就这样诞生了。

评论(2)

热度(136)

  1.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