烟汜

更新很杂,癫癫的很开心

《别过来!我是男巫,不是男酮!》

救命怎么越写越多!!!迅速把主线提上日程@VC银翘片 


c8  不可能,傻孩子,太长放不下 

chapter9 来,让蜀黍看看你的牙有没有毛病

 

  诗人的琴声依旧穿杂在蒙德的风里,他说变革的时刻还未到来,他说该有的觉悟还未到来。

  蒙德人说,听啊,他在传唱风神打破风魔龙的暴政,看啊,吟游诗人都是风神的宠儿。

  诗人只是微微笑笑,接着重复起那段歌谣。

  花店旁的少女,害羞的说着暗夜英雄大人,今夜会不会轻轻敲开她的窗,和满地月光一起同她在摘星崖上幽会,芙罗拉的花儿听了都微微摇摆。

  天使的馈赠已经不叫天使的馈赠了,从那天以后,那块儿招牌已经换了名字,叫什么?没人知道,蒙德人只知道他们的酒好像变的差了些。

  哦,那是当然的啦,因为蒙德的酒业大亨已经倒台啦。可是那间酒馆依旧热闹,也许只是人们都习惯了这间酒馆的存在,无人在意这间酒馆的主人姓甚名谁。

  凯亚照例喜欢来这里点一杯午后之死,尽管酒香不再醇厚,但他仍可以借着那一点相似回味往昔的佳酿。

  “蒙德的吸血鬼,已经被处死啦!”,酒客们总爱换着话头侃天说地,不知是谁先提起的旧事,酒客们总爱换着话头侃天说地,凯亚端着酒杯,混在其中如鱼得水。

  “是呀是呀,多亏贵族老爷明察秋毫。”旁人应和着,“魔女和这些肮脏的生物一样,都是异端!”

  他们在酒精的挑拨下,毫无顾忌的说着心中所想。

  “对对,说的太对了,他们都是异端。”凯亚笑弯了眼,他是男的,不是煽动人心的魔女,也不喝血。

  哦,他说的异端是那些‘明察秋毫’的贵族老爷们。

  “那你们是怎么解决的吸血鬼呀,真是太厉害了。”凯亚觉得自己已经演出足够多的真诚了,配合着他们又干了一杯酒。

  嗯,真的变难喝了。

  “吸血鬼当然是一个不留,都杀光了。”有人说着,还自豪的拍了拍胸膛,“我就是执行正义的其中之一,是贵族老爷手下的人。”

  人们涌了过去,那人享受着追捧,不知被谁劝着又是几杯下去,该说的不该说的都吐出来了。

  “那莱艮芬德家呀,就是吸血鬼!”

  明明是天大的秘密,在座众人却没有惊讶。他们一个个都是赞同的样子,仿佛早有共识。

  哎呀,即便是付出了蒙德的酒这样惨痛的代价也要消灭吸血鬼么。真是太不值了。

  酒客们七嘴八舌了起来,有的说莱艮芬德家半夜鬼哭狼嚎,有的说莱艮芬德家的主母被老爷吸干了血,有的说莱艮芬德家和魔女勾结,那魔女就是当家主母。

  一个两个的仿佛亲眼见过,版本不一样的还能吵一架,凯亚只是想着,你们编排归编排,别扯上我呀,我对莱艮芬德老爷才没兴趣呢。

  话题转了又转,一会儿是贵族老爷要办舞会,一会儿是玛格丽特的猫又要生了,凯亚没了兴致,早早的付钱回家。

  说起来,那孩子,好像就姓莱艮芬德来着?

  傻孩子真以为他能骗过去,不过看那样子也不像吸血鬼啊?

  他在我身边待了七八年,还能突然变异了不成?

  这么想着,凯亚早已经上手确认了,少年细嫩的脸蛋儿被他扯开,一排整齐的牙露了出来。

  哦,弹性挺好的。不对,正事,这也没尖牙呀,吸血鬼是哪来的说法。

  “李干熟么……”迪卢克怪害怕的,这大概就是人类对牙医天生的恐惧吧。

  “没事呀,给你看看牙健不健康,还行,挺不错的。”凯亚松了手,给他揉揉有点发红的脸蛋,毫无诚意的随口胡诌。

  哎呀,到底是哪里来的说法呢。

  好像有谁提过,今晚是那家贵族老爷的舞会呢,想个办法混进去好了。

  可惜了,不知又是哪家小姐要遭了毒手呢。

评论(4)

热度(116)
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