烟汜

更新很杂,癫癫的很开心

《别过来!我是男巫,不是男酮!》

@VC银翘片 宝儿细致的讨论了剧情发展,然后因为被踹进音乐剧花费了大量时间爬出来,所以在众多因素下才咕咕咕出来的第十三难产出来了,新年快乐啊大家伙儿。(我们是沙雕文来的


c12 巴啦啦能量,迪卢克,全身变 

chapter13 什么叫电眼逼人啊  


  又是几天平静日子,最近城里总能听见魔女和吸血鬼的流言,家仆有鼻子有眼儿的描述自己少爷如何如何撞破了他们的身份,如何如何死里逃生回来大病一场,真是凄惨到让凯亚抹了两滴假惺惺的眼泪。

  听说最近来森林里的蒙德人好像多了些,几年没有发布的狩猎悬赏又挂了起来 ,上一次还是晨曦酒庄血流成河的那晚,而当初一手促成这样结局的贵族老爷们,现在是不是也躲在重重帷幕后导演着一场场荒诞演出。

  这些男巫都毫不关心,他早看透了这些,或许在那位扬言要他们付出代价的贵族少爷开口后,他就已经预感到了麻烦,为了得到他们想要的,连手段都可以这样的下流,偏偏人们就能被这轻易就能戳穿的拙劣的演技煽动,真相当然都不重要。

  后悔?如果你是说得罪了贵族少爷,凯亚从不会为这件事后悔,他只想趁着火还没有烧来,带着迪卢克去邻国过两年安生日子,等事情平息了再回来,把这位令人尊敬的贵族老爷一家送进监狱。

  搬家也没什么好收拾的,一些常用的生活用品施几个小法术就能全部带走,土豆绝对不能带,再吃下去人都要变土豆了。当然,最重要的,不能忘记带走迪卢克。

  他收拾好一切转头看去,但少年火焰一样的眼眸告诉他,不,我们不能走。

  是什么时候开始,复仇的炽焰逐渐变成了对蒙德的责任?是童年见过无辜死去的少女,是与六国相比冷清的观众席,还是邻国巡守的夜叉?都不重要。但贵族还在煽动平民,进行一场恶劣的游戏,要重复起儿时的梦魇来。迪卢克看不透,但他知道蒙德走错了路。

  现在的他,将要和父亲一样,踏至那般境地。他们于事件中心,此时正是变革的最佳时刻,可是若他们退了,让贵族们肆意抹黑,那么这样的身份就再也不可能为蒙德带来改变。

  少年想做的是那样沉重的事,可是他的眸炙热而平静,让凯亚想起捡回他的那晚,摘星崖上的星星。清冷的星在闪着,它一直都在,直到黎明再隐去,而那时太阳还在另一面。

  再说,听说某只鸭子已经搬家去了璃月,就这么跑了一定会被笑话的吧!

  “你想要留下来。”凯亚读懂了,男孩的心思并不难猜,那样澄澈的目光逼迫着他去面对他所逃避的,坎瑞亚的灭亡。

  就算是那样的古国,也会死于人们的愚昧,一次次重演的悲剧,是他无法逃开的现实,还要看着这腐烂尸骨堆砌的舞台,和无聊的集体表演继续下去么?

  答案早就明了。

  既然正义的演员们已经就位,反派自然不能辜负这片好意,而反派的目标,可不止是胜利。

  夜枭扑扇着翅膀,落在迪卢克肩上,带着一小片融化开晕在布料上的雪花。凯亚似乎明白这只魔宠为什么更亲迪卢克了。

  他拗不过这只倔强的鸟,也拗不过迪卢克,“当然,如果这是你的理想,我们会完成它的。”

  他说我们,迪卢克嘴角微微扬起,抿了个不易察觉的笑。

  “今天晚饭想吃什么?”他的眉舒展开了,凯亚知道,迪卢克的小脾气终于过去了,笑起来应该有三个像素点了吧。

  “什么都好,只要不是土豆泥!”就算加了牛肉,换了许多口味也不行,凯亚默默补充着。

  “那先把我们的床铺回去。”

评论(5)

热度(106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